大家都說,曖昧是戀愛時最珍貴的時光,因為此時兩人還在摸索彼此的底線,各自隱惡揚善,在對方面前呈現最完美的模樣,直到交往後才露出真面目,例如垃圾亂丟、不做家事,甚至是四處留情,讓人大崩潰呀!

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,找出十件最讓女生大崩潰的男友症狀,快點來TAG妳的姐妹們,一起來數落男友的不是吧!如果妳的男友一個都沒中,恭喜妳,他絕對是極品;至於男性朋友們,趕緊趁此機會檢查自己有沒有踩到地雷吧!

整形抽脂推薦

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
分享


第十名、衛生習慣差



用過的衛生紙、空飲料瓶亂丟,除了讓房間很難看外,有時還會滋生果蠅,很不衛生,尤其有的人兩個禮拜才倒一次垃圾,整個房間充斥腐敗食物味,真的很噁心!遇到這種男生,苦命女友只能走到哪撿到哪啦,說教絕對沒用,因為他們就是懶才會髒,而懶是無法改變的……。



第九名、朋友擺第一



有時在學校、公司受氣,心情低潮想找男友抱抱,結果男友卻說要去跟朋友打球、吃飯,一句「今天不能陪妳喔」就離去,這不讓人崩潰,啥才讓人崩潰?更誇張的是,有時早早就規劃好兩人約會,結果兄弟打來「今天好無聊,你要幹嘛?」兩人遊瞬間變成三人行,兄弟最重要,女友當配角就對了?



第八名、工作狂



有上進心的男生雖然很好,但變成工作狂就讓人很擔心,苦命女友們每天都會操心,不知男友今天要不要加班?不知他有沒有正常吃飯?這樣下去身體會出問題吧?有時好不容易盼到男友放假,結果他又因為突發事件要加班,真的讓人很難過呀,雖然為前途打拼很重要,但身體健康更要注意耶。

整形拉皮推薦

第七名、抽煙



抽菸很臭,對身體不好,還會把女友熏得不舒服,種種因素讓它擠進排行榜內。不過,如果沒有菸癮,在外面抽完後會把身上味道清乾淨再回家的話,就沒那麼嚴重啦!只是香菸真的好貴,少抽一點,把錢存下來當結婚基金,好像也比較好?燃燒當下換取一時爽快,不如存錢留住你我未來!



第六名、不做家事



這真的是大地雷,哪怕只是一間小套房,都必須天天做家事,才能保持整潔!如果男生都不做家事的話,壓力豈不就全落到女友身上?可是女友平時也要上學、上班,回到家都累癱了,還要做家事,是還沒娶回家就先當黃臉婆使喚的概念嗎?男生真的要主動做家事,哪怕只是倒個垃圾、把鞋子收好,都對維持關係很有幫助的喔!



第五名、沉迷電動



男生打電動,其實就跟女生愛吃、愛消費一樣,都是紓解壓力的方法之一,但如果打電動打到太超過,可就不能接受囉。有的人為了在遊戲稱霸,玩到廢寢忘食,這樣的人看來根本不用女友陪嘛!有的人則是「課金」課到沒飯吃,讓女生很沒安全感。不管如何,希望各位男生能節制,不要太沈迷電動中,記得多陪陪女友喔。



第四名、沒有金錢觀念



男生花錢如流水,女生除了會沒安全感外,也會讓她們不禁要擔憂「他到底花到哪裡去了」?如果是剛出社會的上班族就算了,此時花錢投資自己還算合理,但若30歲以上的輕熟男還在當月光族,就是警訊啦!他可能以玩樂為重,或是心智尚未成熟到能管好金錢,這樣的人,有必要思考是否值得攜手走一輩子。



第三名、太幼稚

拉皮費用

男人不管幾歲,內心都有個幼稚的小鬼存在。雖然因為這個特質,讓他們有時很可愛,但若太幼稚,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大翻白眼!

比如每天都在想要如何整女友,或是在跟朋友吃飯時,大聊哪個女生很正、身材如何的話題,這真的一點都很不成熟。各位「男孩」,Be a man!



第二名、不遵守交通規則



這絕對是大忌中的大忌,台灣交通環境已經夠詭譎了,有些男生卻還是愛在馬路飆車、闖紅燈,除了不自愛外,也對同車的女友很不尊重,如果出事了誰要負責?

所以下次女友再在車上碎念時,男生們可就別生氣啦,因為那是愛的象徵,是發自內心的真實呼喊,不僅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到達目的地,也有盼望兩人能一起走完一輩子的意思喔!



第一名、跟人曖昧



女友們最擔心的事,果然是男友到處留情、找人曖昧啦!不過第一名的數據跟第二名相差不遠,看來在馬路闖紅燈,跟在感情路上違規,兩件事都會讓女友大崩潰喔!

的確,如果男友下至學妹,上至熟女同事等萬物皆能曖昧的話,表示他根本「下體不滿足」,因此騎驢找馬、到處狩獵,只要有一絲機會出現,很可能就會直撲而上,所謂的「女友」只稱得上是備胎吧?

奉勸慣性曖昧的男生們,做人真的不要三心兩意,請全心全意的去愛,女人要的真的很簡單!



圖/ingimage授權
分享


分析說明:
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0月11日至2017年04月08日,共半年。
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男友NG行為、症狀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拉皮推薦



台中抽脂手術

9EEA2440705EBA24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陳克廷

donnat8i174n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